很多年沒感冒了,上一次感冒,應該是……八年前吧!

 

上上禮拜天與兩個重感冒的朋友吃飯,兩個家伙都圍上厚厚的圍巾,

一個說這是她第三波感冒了,已經持續一個多月,另一個除了感冒,

外加嚴重口腔皰疹,還一直咳嗽,已經很多年不曾感冒的我,

面對這兩個超級細菌,居然不疑有他地和他們兩個吃飯聊天,

聊了五個小時,約會將近結束的時候,忽然連打了幾個噴嚏,

隨口說了一句:被傳染了!沒想到一語成讖,回家後,開始流鼻水,

夜裡開始有點咳嗽冒汗,早上醒來的時候,右邊的鼻子塞住了,

趕緊泡了一杯吾家獨門製造的紅棗薑茶,外加熱氣蒸鼻子,

二十分鐘過去,沒有起色。馬上吞了六條康貝兒,再咕咕咕吞了

兩大杯水,五分鐘後,好了耶!神!

就這樣輕輕鬆鬆地把感冒症狀給壓回去。保健食品不是吃假的!

 

朋友都說,我這種亂糟糟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,不會生病真

沒天理,說得也是!已經好多年都沒在感冒生病了(除了一些小意外,

像失火、撞車、跌倒,也早就不記得牙痛的感覺),即使天氣再冷,

還要一直喝可樂(雞排+可樂 / 科學麵+可樂=痛快)、吃冰炫風;

晚上不超過兩點都捨不得上床睡覺,最近更囂張一點,

四五點才睡(可惡的神來也,明明就搓得一肚子氣,還是不能自拔),

一天睡不到六個小時,吃東西也是亂吃隨便吃,有時候會一整天

都沒吃東西,有時候下午兩點多吃早餐,五點多吃晚餐,

常常都是有順便就買點東西吃(買麵包居多),沒順便就不吃了,

所以媽媽常常打電話來,說的都是:今天吃了什麼?不要只吃麵包。

(好像又一個禮拜沒吃青菜了)(昨天只吃了2包科學麵,

今天只吃了一餐 -- 麥當當的魚堡套餐)

 

不過,親愛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像我這樣,請好好愛惜自己的健康,

我可是有吃保健食品在護身的,即使有在吃保健食品,你們

也不要像我這樣。

 

記得以下的資訊,大人小孩都適用,感冒的時候:

 

每天早中晚各3條康貝兒:

康貝兒.jpg

 

 如果有咳嗽的,再加早晚2顆百克斯:

40040.jpg

  

如果有吐或是胃不舒服的話,就吃衛傑:

衛傑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